Saturday 9 May 2015

光的缩影

2015#第八章#
写给最真最棒的你(她):

有种压在胸口的压迫感,即使努力地呼吸,还是如此难受。

看着屏幕,眼泪潸潸而下,原来,过了这么这么久,我还是如此脆弱。哭了,心情会自然好一些。原来,我们都不希望把最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,一直将自己包装得很好,但,总有一日,坚硬的躯壳还是会有损坏甚至是脱落的时候,当自己可怜的内心暴露无遗时,一发也不可以收拾。

好久没真真的看清自己。也许我已经不再是我。岁月可以把一个人磨练得很优秀,也可以将一个人变得退步,我如此希望我不是后者。走了这么长远的路,经历了许多的风景,我更喜欢平凡的生活。也许若干年前的我会非常豪气地说,我要做很成功很让人钦佩不已的角色,拥有他人梦寐以求的未来。但,岁月的洗礼,让我渐渐消失在这来势汹汹的自信,我变得很平凡,那种自信和热忱,只看见缩影,如今看来是多么地遥不可及。

岁月啊,我好想让它狠狠地给我一记耳光,让我从淤泥当中挣脱出来。我不想再沦陷下去了,看着远方崎岖不平的道路,我甚至怀疑我有没有勇气走下去。什么时候,我也开始怀疑自己,让负面的情绪缠身,让人憎恨的毛病也犯了。我很想很想呐喊,喊个痛快,看着如此不堪的自己是多么的可怕。

我跟她聊了很久,谢谢她一直陪伴。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,而让我们产生了共鸣。即使多么难过,多么悲伤,我还是要挺过来,熬过了那个心碎的夜晚。我要努力,并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,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。

我无法在一眨眼之间便得更棒,我只希望我会凭着我的良心一直一直走下去,慢慢地强大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想辜负我自己,我要好好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