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April 2018

持之以恒

#2018年#第四章  (专属的第三章我将其好好收录起来,留个念想)

今天突如其来,一口气写了两个篇章。
原谅我的小小任性,原谅我内心的惴惴不安吧。

今天卧在我的小空间,把时间都留给自己。
外面不时下起雨,细雨绵绵,大雨未至。
享受放松的瞬间,也开始为接下来的日子进行规划。

生活是需要规划的,
因为这样前方的路你才会走得平稳、踏实。

投稿的路上,有时会不如意,
曾多次扪心自问自己的不好与不足,
当得知作品不被采用之余,郁闷总会有,质疑也会同在。
在写作的路上,我因文字而不寂寞,也曾害怕偶遇的失望会浇熄自己的热诚。

我曾害怕,也担忧过。
但若我为此停下来,做为停下来的借口,
我岂不是百般不愿意?
我不喜欢这样的妥协,也未能轻易放下。

相比将就,我更愿讲究。

有时,写好一篇文章,打好密密麻麻的文字,
心里会特别开心、满足,亦很希望他人看到我所写的而产生共鸣。

谢谢文字赋予我的快乐,
我要为此不断学习,努力向上。

我不是一个会说故事的人,亦不是一个擅于利用镜头捕捉美好片刻的摄影师,
唯独喜欢用文字记载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小故事。

容我任性,容我坚持。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