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June 2017

悠然绽放

2017#第一章#

第一次,
搁笔的时间细数都难,
接近六个月,
暂时性地脱离部落格“常客”的名词,
肆意地扮演生活中的小忙人,
忙得不可开交,忙得不亦乐乎。

第一次,
新学年拉开序幕,
却想在这里写些什么,
留一个专属空间,
给新学年的自己,
告别过去的我啊我,
临别依依。

二十岁,
青春年华,
赫然发现,
一种追寻,两种相思,
不喜欢刻意地讨好,
却欣喜珍惜后美好。

念旧,恋旧。
我始终相信,
那个我,在最亲人的面前,
较为自然,
无需太多言辞,无需过多的词藻,
我,不解释。

有人说,
我的心墙建得很高,
我反问一句:“有吗?”
却在下一秒,秒懂。
或许,我的心墙建得较高,
走进走出,
实属难事。
时间会证明,
态度会说话。

那个我啊我,
悠然绽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送给二十岁的自己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