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December 2014

咖啡之约

咖啡之约--献给曾经同桌的你

谢谢承诺,也谢谢你履行诺言。^^

咖啡之约,一杯咖啡言不由衷。
冷冰冰的咖啡很香,喝入口、芳香依然。
喜欢咖啡,冷的也好,热的也罢。
醇厚的咖啡,意义非凡。
它隐隐约约诉说着那年的我们奋力拼搏。。。。。。

咖啡之约,意味着你对我的感激。
其实,我一直很乐意帮助对我特别好的人,
也特别祝福对我真心的人。
当然,你想奖赏我,我不会推辞。

想起过去的我们,很忙碌。
有时很迷茫、很懈怠,好想摆脱艰辛的日子,
但还是坚持下来,
再难熬还是硬着头皮撑过去。

咖啡,一种贴近我们生活的饮料,
是我们回忆里不可缺少的记忆。
咖啡之约,你我曾经许下的诺言,已经实现了。

朋友,卡布吉诺、拉铁、摩加和玛吉朵,你到底要什么口味呀?^^

1 comment:

  1. 不客气啦,朋友。你对我这么好,请你一杯咖啡又算得了什么呢?��还记得吧,之前我写给你的书里面,我说我们会有机会喝Starbucks的,结果真的实现啦。��所以啊,希望我们的友谊要永久噢。��我呀,我什么口味都想尝试呀!哈哈。��对了,那杯Tiramisu Frappuccino很好喝吧?������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