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

那个自己

写给坏坏的那个自己

我终于知道有些事情还是选择有所保留才好。

橘子说过,如果,我把什么都告诉你,那么,我还剩下多少个自己?学会坚强是人的生存法则,你不坚强,没有人会替你坚强。

请不要对我寄予厚望,我不希望我辜负了你,也辜负了我自己。有时回头一看,诧异自己一路如何走来,看见那傻里傻气的自己一直执著不对的事情,不肯放手。那是坏坏的你,很令我头疼。你自责、你无奈,这一切我也知道,我好想扶你一把,但你狠狠地甩开我,继续抱头痛哭,对我视而不见。你知道吗?这样的你,我见了心真的很痛。不是说好要为自己争气了吗,为何又退缩了?你想反抗,对一切对的事物特别排斥。你的任性,让我更加心痛,我好想拉着你哭着说:“你不要这样,好吗?”

曾经让我又爱又恨,又哭又笑的你,你像我的影子或者更正确来说,你是我的一面镜子。十七年的岁月,我们在一起,即使想分开也摆脱不了了。你很幸福,你知道吗?也许你太放纵你自己了吧,让心中黑暗的种子逐渐萌芽吞噬了你。你曾经让我感到骄傲,曾经让我站在巅峰之上,我们曾经如此成功过,但后来的后来,你开始变了,我们开始耍起自己的脾气来,闹不合,并互相开出了许多若有若无的理由。

或许当有这么一天,你想清楚了 ,也想通了,你觉悟了。那时候,请记得给自己最温暖的拥抱,让自己再活过一次。那将会是另一个你,一个全新的你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