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

古剑奇谭

《古剑奇谭》

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这部电视剧,从人物的角色扮演到百听不厌的主题曲、插曲和片尾曲,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理所当然。古剑奇谭,一部虽是由游戏翻拍成电视剧,让演员们瞬间一炮而红的电视剧,虽剧情谈不上百分之百的实际,但它 却不经意地反映了人性的真善美与险恶。看了总让人深思、回味无穷。

古剑奇谭,因人而异,有些人看了必令有其想法。但从我个人的角度,我看到它的与众不同,剧情高潮迭起,扣人心弦。 或许,每个人在每个当下都有不同的感触吧!看了一部剧,总会从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和心情。

我不会忘记在我的记忆力里有古剑奇谭,它给我的启发和无意间的感动。谢谢古剑奇谭的不平凡,我看到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