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anuary 2015

自由飞翔

2015  #第一篇#
自由飞翔--梦想星光

倘若没有翅膀,你不能飞翔。
倘若翅膀断了,你也不能飞翔。

当你看见湛蓝的天穹一望无际,一颗想飞向天穹的心是否蠢蠢动?

我想飞,飞到梦想的天空,我想看看梦想的天空到底有多美丽,想感受梦想的天空又多么的艰辛。
我想飞,飞到朵朵白云相伴的天空,我想与众人平起平坐,证明自己,不想被踩在别人的底下,成为笑柄。
我想飞,飞到自由的天空,让我的心不再怀有牵挂,怀着那令人头疼的遗憾,想拥抱属于我的快乐和自由。

但,当你发觉天穹离我们很远,远得遥不可及,惧怕那一片期待已久的天穹并不是自己幻想的那样精彩和美好,想放弃,想罢休,甚至想扫扫屁股就走人了。

每一个人都有一双翅膀,请挥动翅膀飞起来。这梦想的天空需要我们,飞翔是我们的责任,也是我们的使命。

我们必须飞翔。

在无垠的天穹自由飞翔,梦想的星光才能闪烁着那耀眼的光芒。

当你累了,疲惫时,就俯首看看那些无法飞翔的人们,你一直很幸福,你必须继续飞翔,让幸福长久和梦想一起发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