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anuary 2015

只是感慨

2015#第四章#

穿梭在人群中,与你擦肩而过的几乎都是陌生人。陌生的脸孔,格格不入的性格,每个人都是那么地与众不同。

我只想让自己感受外面的世界,外头的风景究竟是怎样的?于是,我踏上了学习的旅程,以一颗最真诚的心去坦然面对。挨骂也好,批评也罢,我就是想要逼着自己学会成长,更清楚地看看这神秘莫测的世界。我要的就是这么的简单。虽说消磨时间是其中的因素,但更贴切来说我根本就不以它为重。

在温暖的怀抱里太久会让一个人过于放纵,变得顽固。我不希望自己沉溺在太舒适的氛围里,只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、更有纪律。嗯,我的目的就是这么无厘头。但让我纠结的事,成长就是要顾虑更多。你必须时时保持警惕,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若一个不留神,麻烦就可大了。

因此,我总是不由自主地眼睛放空,让自己发呆,总是贪婪地享受可以放肆的片刻。不喜欢顾虑太多,考虑种种。但这世界由不得你去喜欢不喜欢,肯不肯, 这是成长的代价,旅程的规则,而你,必须遵守。我会尽力让自己适应一切,也许比较缓慢,但我更需要的是无比的勇气和一颗不会轻言说放弃的心。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