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

忧心仲仲

 2015#第三章#
生活的道路上为何总是磕磕绊绊?有时埋怨很累,有时却畏惧及抗拒过于轻松自在的生活。害怕面对自己,那个迷茫的自己,但有些事,有些心情总在你手足无措的时候袭击你,让你无法招架,让你遍体鳞伤。

我总在担心旁人无法更接受事实,害怕他们投向我的眼神里隐藏着无尽的失望和无奈。我真的担心,也真的害怕,那可怕的事情会让我特别难过、难受。这一生中仅有的一次机会,在争取的路上有笑有泪, 有欢呼也有被否定的时候。总是在怀念过去的精彩,渴望美好的事物在远方等待。殷切盼望能凭着自己的努力,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,踏实的生活,华丽的梦想,享受和奋斗都能并肩作战,伴着我的步伐逐渐成长。

时间流沙“沙沙”地缓缓流走,那一天终究会降临,而事情的后果你也得面对和承担。过去的那一段岁月,心情 百感交集,每天都在挣扎也一直在苦恼。我祈求梦想可以成真,如愿以偿,给身旁的每一个人一个肯定和一个交代,拜托拜托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