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January 2015

念辩论队

2015 #第二章#
致:我最亲爱的华文及国文辩论

感恩中学生涯曾经有一段如此美好的辩论时光。

因为共同的兴趣,我们这群钟爱辩论的有缘人聚在一块,一起在辩论的旅程中高谈阔论,一起学习,为团队和学校争光。
因为共同的喜好,我们不会嫌累,虽然夜半三更仍在分工讨论,互相交换资料,但换来甜美的硕果,我们心服口服。

胜利固然重要,但我们更期待每一次相聚,一起讨论和练习的时光,彼此信任和互相支持,让我们更加团结一致。赛场上噼里啪啦的争论,气氛紧张,但每当比赛结束后,我们喜欢回味场上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及回顾自己在场上的表现。有些回忆特别美好,也有些非常难堪,但这些回忆掺杂在一起,却锁在我最深的脑海里,磨灭不去。 

一起辩论,在我看来是件多么开心和愉快的事,我们学会接受和分享,也学会换位思考。也因为这种点点又滴滴的累积,我们之间没了隔阂,而默契是最好的证明,也是时间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。

辩论,是多么地令我如此难忘。爱上辩论,我特别欣慰,辩论带来的快乐是我无法衡量和解说的,它给我的曾经,我忘也忘不了啊。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